我們沒有在一起。最後。
辜負了所有人的期待,當然,也包括我自己,至於你,於此時此刻,我己經不敢去想,你是不是也如此以為。


說來可笑,一直以為感情只是屬於私密事情的我,竟然會以為我們最後沒有在一起,是辜負了所有其他人的期待。。。。
然而,我就是不自主的會如此荒謬的以為。
愛情,走到後來己經不止是你情我願就可以天長地久,當初的承諾,在許諾的當下,我相信,絕對是出於真心,只是太多太多的外在因素,橫亙在原本只是單純的你與我之間,以至於讓後來的我們,失去了當初決定在一起的熱情。


不,或許熱情還在,我們,失去的只是勇氣。


是的,勇氣。
我沒有勇氣去面對之後可能即將面對的狀況,而你,同樣也缺乏迎接未來可能會有的挑戰的勇氣。
不能說不失望。
只不過太多時候,強求不放手,得到的也許只是對未來而言更加殘破的記憶而己。
也許未來的我們會無可避免的以淚眼相對。
也許未來的我們會難以掙脫的以爭吵度日。
倘若我們以宛若身處於天堂般開始的愛情,最後只能是以身處於地獄般的結尾存在,那麼,我告訴自己,的確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所以,就讓我們回歸到最初吧。
或許,當不成情人的我們,回歸到最初的原點,對我們而言,是最好的選擇。


最後。
我們。
沒有在一起。
我說。
而你,無言的默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