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727c101cbd2053cb80c43a.jpg

記者會


4a7c0dcf36536c2e93457e3a.jpg

記者會上的金賢重


5bb30694c4f63d66d0135e00.jpg

採排


2fee13c5536f11e638db4900.jpg     

現場的綠色螢光海



a47d1b118f04b02c203f2ea5.jpg 

許永生solo時的藍色螢光海

 

 

 

由金賢重領軍的韓國偶像團體SS501,昨晚(16日)在台北小巨蛋熱情開唱,以一首似曾相識勁爆開場,全體團員並以中文一一自我介紹,全場近萬名歌迷的尖叫聲不絕於耳。
其間除了五人合體的勁歌熱舞之外,五人分別還表演了各自的solo曲。金賢重露出鍛鍊結實王字腹肌的撕衣秀,引爆現場近萬歌迷的情緒,朴政珉更以一首發音字正腔圓的甜蜜蜜博得滿堂采。安可曲時更是宛如泰國潑水節,全體團員大演溼身秀,台下歌迷甚至還自備水槍往五人身上噴水,台上台下互動熱烈。最後五人與歌迷相約明年見,為台北演唱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SS501將搭程今天下午2點45分的韓亞航空OZ712班機返回韓國。華納唱片也於16日起預售他們的最新專輯Rebirth(重生),台壓版將於本月30日正式發行。

 


如果想看的是官方式的正面心得文,大概就是以上所寫的那三百字吧(居然還很符合一篇公關新聞稿的長度耶
不過,當然啦,如果想看的是這樣的東西,那就去看新聞就好了,幹嘛來看我寫的,記者寫的還比較好(摳鼻),不過記者肯定沒我有愛就是了。



首先分享一下這次演唱會的入場門票。

入場門票 

說到這張門票,一定得感謝一下阿凱,是她在門票開始販售的前一天就到售票現場去排隊,我才能得到這個視野角度都算挺不錯的坐位。
不僅演唱會中,五隻都曾經分別在我眼前站定表演(金賢重好帥金奎鐘好帥朴政珉好帥金亨俊好帥許永生好可愛~~~尖叫~~~),最後一組組分別對不同區的粉絲say good-bye時,每一組也都分別站在我眼前站定鞠躬(金賢重好帥金奎鐘好帥朴政珉好帥金亨俊好帥許永生好可愛~~~再次尖叫~~~)
所以我跟孃一致決議,阿凱是我們的神~~~(跪地膜拜)



好吧,照例,事情一定得話說從頭。
喜歡上金賢重,是因為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他以幾乎本性出演的方式,活生生的"演活"了小新郎這個角色,以無厘頭的思考說話模式,偶爾對節目裡的老婆流露的孩子氣式的關心及體貼,瞬間征服了不少姐姐及媽媽粉絲,我當然也無可避免的成了其中一位XDD
後來才發現金賢重原來是偶像團體SS501的成員,才開始慢慢的了解整團成員,近而喜歡上了他們,然後更加的大愛金賢重。



看出來了嗎?前一句話的重點在於:對其他人只是喜歡,對金賢重是愛XDD
所以當然,不管是先前的見面會或是演唱會,我的視線永遠只追著金賢重跑。
這也是為什麼,演唱會結束之後,回到家看到新聞中有一段說道"向台下灑巧克力,甜蜜了所有現場歌迷的心"這句話的時候,我還很疑惑的問了S係。。。。。
我:有灑巧克力?
S:有啊,最後安可曲那邊不是有向台下灑東西嗎。
唉~~最後的安可曲部份我是真的沒看到這一段,我只記得可愛的金賢重打開礦泉水瓶蓋,大手一揮的往台下灑水的畫面,以及他突然跑下台又突然冒上台的模樣。。。。。



因為買的是坐位區的門票,所以沒什麼參加演唱會經驗的我,真的一直以為只要在開演前到場就好,如果不是因為跟阿凱約好在六點進場前見面,將她幫我訂DVD的五百元訂金拿給她,我壓根不會想到得提前到場才行。
結果六點到場後才發現,外面一整個人山人海到不行,因此不僅沒辦法在開場前見到阿凱一面把錢給她(因為人多到根本找不到她),而且光是排隊等著進場就花掉了至少四十分鐘,才從小巨蛋大門入口右側的小七,走到紫區入口門。
被凱特說我真的很有愛(這還用說,哼!)



進場後發現,雖然票房並不像媒體報導的那麼好,但是實際上真的也不差,雖然一開始就標示出來的視野不良區及三樓看台的部份區域有點空,可是燈光一暗,整場的綠色螢光海瞬間被突顯出來的那一刻,真的超有fu~~
頓時頗有滿場的效果。
演唱會進行中,可以明顯感覺出來金賢重的心情超好(這小子平常沒什麼表情,但只要一高興,就會把情緒寫在臉上XD),所以我想,實際的票房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才是。
而且本來還以為自己一個人去看演唱會可能會因為沒有人可以聊天而無聊,可是開場後發現一點也不,而且還high到不行,果然,有愛的世界狠美好。(白鳥麗子式仰天叉腰大笑)
(回家後跟噗友討論後得到了個結論,一個人也可以這麼high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我剛好坐對區,旁邊剛好坐著一群很正確的喊著應援口號的女孩們,而不是坐著一群只會尖叫的瘋狂粉絲。果然有差XD)



然後一定要大推一下朴政珉的語言天份,甜蜜蜜唱的很棒。
發音一整個字正腔圓,完全不像是外國人唱的中文歌。就算有人說是預錄,可是即使是預錄,發音能準成這樣,也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更別提他動不動就會用中文說的那些製造氣氛的話,所以就算是把鼓勵鼓勵說成咕哩咕哩,但至少也是能聽懂的程度,已經很了不起了(大拇指)。
至於我的視線焦點的金賢重,不管是團體表演或是solo表演,全部都表現的很棒,而且也唱的很好(很堅持的用力挺)。
可惜的是他這次沒有撕掉背心,因為他穿襯衫。。。。。
所以只有把襯衫扣子全打開,半脫下來而已(嘟嘴)
還有,忘了唱哪首歌的時候,金賢重直接在B1區前的舞台前坐下來唱,該不會是因為他看到阿凱在對他笑吧XDD



原本阿凱跟我說演唱會是不會有翻譯的,所以我也已經做好可能會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進而會因此而造成些許冷場的心理準備了,結果沒想到居然有同步翻譯的字幕耶~~(雖然翻譯在時間上有點落差,不過我已經很感恩了。)
後來我猜是設備問題,所以後來變成一個聽起來有點年紀的女聲,站在幕後以同步口譯的方式進行。
不過對於有翻譯這一點,至少讓我感受到了主辦單位少見的"微薄"誠意,這就夠了。。。。。(我是個很容易被滿足的人XDD)



順便一提,之前在PTT跟百度上有看到生菜飯在號召所謂生菜式應援,可是現場完全沒看到。(該不會後來就不了了之了吧?)



寫到這裡,如果想看到我對於他們每個人的歌藝或是舞蹈的評價的話,對不起,要讓對此抱著期待的人失望了(深深一鞠躬)。
對我來說,這部份沒什麼好評論的,因為我就是喜歡他們的帥跟可愛,而這也是他們的賣點,所以對於其他本來就不在乎的事,我自然也不會去關心及在意(茶)。



最後,他們一直說到明年見這三個字,該不會明年真的又會來開演唱會了吧?(默默開始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