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_imgload    

 

 

 

還是叫你豆子吧,這一年下來,已經習慣這麼叫你了。

是去年的八月?還是九月?忘了。反正就是因為受不了某些對aomike太過於"愛之深責之切"(最好是)的所謂激進派份子,所以退出了某個AM Q群後,又被拉進了另一個迷你AM Q群,然後開始跟你有了交集。

從來沒有跟你說過,一開始,我是討厭你的。

"這人脾氣這麼爆,到底是怎麼當老闆的啊?!""哪來的人開口閉口就是要叫人去XXSarah啊,是瘋子嗎?"

 

去年的十一月,因為某個可笑的原因,一氣之下,我從那個迷你群退出了。(當然,你也知道,與你無關。)

 

十一月底,是我的生日。

那天是星期天。一早,Mike例行性的在他的FB上跟粉絲們問好,而我也就順勢跟他要到了生日祝福。
我很開心,於是就想說,很久沒進QQ了,進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消息好了。

然後,我看到了你給我的訊息。

詳細內容是什麼我忘了,反正就是問我為什麼退群了。
我回答了什麼我也忘了(也太健忘XD),我只記得當時的我很開心的跟你說,Mike在FB上祝我生日快樂。

是不是覺得自己頓時提高了一個層次?你這麼的笑我。
對啊。我對著手機微笑著。

然後,我又重新入群了。(感謝群主及其他成員的包容)

 

我是個夜貓子,而你,剛好也是。
幾乎
每天一過半夜十二點,群裡就只會剩下我跟你。
反正也無聊,我們就會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於是我知道,你從小就被親生母親以經濟問題將你抛下後另覓去處,你生母的決定是你一輩子的痛,所以你無法原諒Sarah自私的決定生下孩子。
你說,你已經能夠預見當那孩子去上學之後,被同學嘲笑而無力反擊的他的心情。
而這,是你不願回首的過去。
所以我跟你說,以後隨便你罵Sarah吧,我不會再說什麼了。
誰知道,現在的我,有多想再看看你罵她。。。。。

於是我也知道,你其實是個很斯文的大男孩,每次在群裡的爆粗口及瘋狗似的漫罵,都得事先在心裡擬好草稿。
為什麼要這樣?我問。
這樣比較好。還有,別跟她們說。你說。
我完全不懂為什麼這樣比較好XD  
但是,現在也沒機會問你了。。。。。

 

以後的三更半夜,沒有人會陪我聊天了。就這麼把我們抛下的你,真的太可惡了!!!!!

一路好走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