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的中學生涯,我在女校渡過。

國中階段或許是因為年紀小,也或許是因為被各式各樣的考卷淹没,非常的乏善可陳,所以印象自然也就不深刻。

而高中那三年...

我結識了我的兩位死黨。

因為她們,陰錯陽差的認識了一票男校的學生。

而我們全部,在高三正值衝刺聯考的時候,反而忙著追逐我們的友情,以及,當時自以為是的愛情。

 

事隔多年。

原本最有事業企圖心的死黨A,最早結婚,婚後一直是家庭主婦。

而最多人追的死黨B,感情路上一直不順遂,到最近才終於遇到命定的另一半。

至於那一票男生。

Wu由高中轉到五專,當兵後很快結了婚,最早脫離我們這一群。

Liu多次大學聯考失敗,後來隨便混了個學校,現在早已失去聯絡。

Lee的成績實在太差,連高中都沒辦法畢業,沒想到後來居然與朋友在中部合開升學補習班,好像做的還不錯。

Chiang後來到美國唸書,回國後有份不錯的工作,並與大學時期相戀的女友結婚了。

Chuang算是我們幾個裡面成績最好的,考上了國立大學,工作上也頗有成就,但前一陣子離婚了。

而當時曾與Chiang相戀的Lin,外表看來是個文靜柔弱的小女生,後來反而成了業務高手。

 

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首太倉促的歌。

很多時候,甚至快得讓我們還來不及回憶,時間就已經呼嘯而過。

青春,恍然如夢。

在夢中,我們尋尋覓覓,跌跌撞撞,終於也這樣一路的成長過來。

 

 

後記:因為看到小喂blog中po的那首[祝你一路順風],有感而發的想起了我的青春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