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兩句話,想與你分享。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我承認,我的外表容易給人「温柔」的感覺,但實際上真的跟我熟識的朋友就知道,我其實不愛理人,可以的話,我連跟人講話都懶。

但我總是會在臉上掛著笑容,職場上「與人為善」的道理我還是懂的。

愈是難過,愈是笑得燦爛。

平常不可必免的總是戴著面具的我,唯有在你面前可以缷下心防。

不必在難過時,還得笑臉迎人。

在你面前,我可以任性的不想理人就不理人,不用擔心得罪人。


不會擔心被算計,也不需想著該如何去算計。

 

某位前同事,說我對於感情的態度過於淡漠又冷血。

其實我只是認為不付出,就不會受傷害。


也因為如此,或許曾在不知不覺間傷過人,但我真的從未在感情路上受過傷。

這麼多年下來,我確實也在學習著如何去付出。

我只是沒說,並不表示我沒有努力。


雖然常常勸別人,光做不說是沒用的,因為別人不見得可以感受到你的付出;但我卻又是「做比說重要」的信徒。


只想讓你知道一件事,


我不像你所想像般的愛你,但不表示我不是全心全意地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