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到辦公室就把高跟鞋換成拖鞋~ 反正大家都是自己人 

    嗯,我不會。高跟鞋我可以踩整天。



  2. 出門最多擦個口紅~ 反正結了婚了也已經沒人要看了 

    心情好的時候,我還會來個全套的粧,連眼睫毛都會仔細的刷。



  3. 衣服一定買可以丟進洗衣機的~ 手洗的麻煩,乾洗的浪費 

    這倒是,不過是因為我太懶,送乾洗得自己送到洗衣店去,太麻煩。



  4. 買東西第一考慮價錢~ 品質比較不重要 

    比起品質,穿起來漂亮比較重要。



  5. 不穿白色的衣服~ 不耐髒

    同意,騎摩托車穿白衣服是自找麻煩。 



  6. 不穿太長的裙子~ 上下樓梯不方便 

    不穿長裙的原因是因為我矮...



  7. 不穿太短的裙子~ 不端莊,有失身份 

    只要穿起來好看,再短我都敢穿。



  8. 不穿太花的衣服~ 太招搖,不像良家婦女 

    只要穿起來好看,再花我都敢穿。



  9. 換髮型的第一原則是好整理,最好是短髮~照顧小孩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上美容院,更何況那樣很花錢

    正想把頭髮留長去燙起來說...



  10. 不再參加藝文活動~ 浪費時間,浪費錢   

    不參加只是因為沒興趣。  


       
  11. 手機不需要通訊錄~ 因為只會打電話給家裡和老公

    對,不過是因為我討厭講話。 



  12. 知道鮮奶在頂好買,比在家樂福貴多少錢

    完全不知道,謝謝。 



  13. 百貨公司是用來逛的,不是用來購物的

    是逛的也是購物的。 



  14. 不懂得如何發簡訊,也不知道MP3MP3有什麼差別

     MP3
    MP3有什麼差別嗎?你說來聽聽?



  15. 只買打折和特價的商品

    只買我喜歡的東西。 



  16. 手中持有的信用卡是為了換贈品

    我可是很善用我的信用卡的... 



  17. 一拿起電話就沒完沒了,但一拿起筆就發呆

    剛好相反,就說我討厭講話咩。 



  18. 不穿會皺的衣服~ 臉已經夠皺了,怎能和衣服上下呼應呢!(哈哈,開玩笑的啦),還是一句怕麻煩

    嗯,我的臉還真是一點都不皺,這是公認的,謝謝。 



  19. 任何商品,不管吃的、喝的、塗的、抹的,只要標榜並且證實讓妳看起來更年輕一定不畏人潮擁擠、價格昂貴,拼了命也要搶到手!

    我都買屈臣氏的開架保養品耶...



  20. 買家電產品,功能越簡單越好~ 太複雜的不會用,說明書也有看沒有懂! 

    說明書我可是很會看的。



  21. 老公的地位~由金主貶為牛郎、牛郎貶為司機、司機貶為長工、長工就不得超生嘍 !

    欵,還好啦。



  22. 看到愛情故事一定疑心那是假的,讀到八卦新聞絕對硬說那是真的! 

    愛情故事?別人的愛情故事不就是八卦新聞嗎?



  23. 不再買三天就掛的鮮花,改買耐操耐命的萬年青 ,或經濟實惠的盆栽﹝當然也要好養的﹞ 

    我根本不喜歡花。



  24. 補妝不再躲到化妝室 ,公車、捷運都方便

    我不補妝... 因為我懶...



  25. 八點檔的死忠~邊看邊哭、邊看邊罵,屁股就是離不開沙發,碗可以不洗,小孩功課可以不看 ,連續劇絕對不能錯過!

    碗可以不洗,小孩功課可以不看,但覺一定要睡...

 

 

這樣看來,我應該還不算是歐巴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