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 星期六,是堯堯就讀的幼稚園的畢業典禮暨在校生成果發表會。


早就二星期前,堯堯就對這個表演會興奮不已,成天嚷著”今天又練習了什麼舞”,”今天又練習了什麼樂器”。
星期五接他放學時,他還很認真的叮嚀,一定要在早上九點以前到學校,然後老師會帶著小朋友一起過去。
還好,星期五晚上我翻了一下他的連絡簿,老師只在上面註明:請準時直接至會場。
當下堯堯就被我取笑了一頓,我笑他耳朵到底有沒有帶到學校去,怎麼每次傳的話跟實際狀況都差那麼多。不過他心情太好,沒多加反駁。


當天到了會場後不久,小朋友就被老師領著去做表演前的準備了。
因為不少中小班的小朋友,一上台還來不及表演,就大哭了起來;再加上恩恩幼稚園時是個很害羞的小孩,只要上台表演就會恨不得躲到大家都看不到的角落去,所以我們都以為堯堯上台後,也會是個”不動明王”。


結果,完全出乎我們意料,堯堯上台後第一件事就是高興的朝著台下的我們揮手。(右邊算來第五位就是很興奮的揮著手的堯堯)


然後很認真的開始跳了起來。


每一班的小朋友都表演的很精彩,至於堯堯班上呢.....因為要幫堯堯照相,所以反而他的表演,我完全沒仔細看....

 

附上一小段錄影片段。
因為是用數位相機拍的,所以沒有聲音,畫質也很差。
不過發現原來數位相機也可以錄影...還是讓我小小的感嘆了一下科技的奧妙。(好啦,我知道我是土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