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二個晚上總算把蜂蜜幸運草的第一集看完了
不是因為不好看
是因為我的電腦一直當(嗯。。。還好,這問題就快解決了。)

一開始讓我很不習慣的演員無厘頭式的搞笑及刻意的誇張演法
在看了半小時左右就習慣了
然後就覺得這部戲還挺好入口的
如果以食物來比喻的話
命中注定我愛你算是重口味的紅燒魚
而蜂蜜幸運草則是清爽的虱目魚湯
反正我喜歡魚
所以不管什麼做法我都愛吃

第一集節奏很快
雖然我沒真的看過漫畫
不過因為看過日劇版電影版還有部份漫畫版
所以對於不少人說節奏快到很跳tone這部份...我沒什麼感覺
就覺得還挺好理解的
而且在第一集就把幾個主角之間的關係及每個角色的個性都很清楚的帶出來了

日劇版及電影版因為受限於時間
所以體會不出阿修對小育的深刻感情
(所以在日劇版的後面某老師對小育說阿修為她放棄了出國深造的機會,而這個機會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時,我完全沒被感動到,只覺得突兀)
但台劇第一集中就可以讓人感覺的出來阿修對小育那一份非常用心的關心

至於被不少網友批評的小育的飾演者(我忘了她的名字)
我反而覺得很好
至少外型及體型絕對是滿分
很有小精靈的樣子
雖然配音是刻意了點
不過聽久了也就習慣了

最後我要說的是
不管是哪一個改編版本的蜂蜜幸運草
不管是由哪一個演員來詮釋
我喜歡上的角色都是森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