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1.jpg 

很詭異的大紅佈景。。。。

右邊算來第二個是我,記憶裡我好像還算有站直,不過看起來跟他們坐著一般高。。。。XD(請不要問我為什麼,謝謝。)

孃問我為什麼要站離金賢重那麼遠,唉~~我也千百萬個不願意啊~~

還有,從我站的位置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為什麼先前我會說我莫名其妙的跟奎鐘握到手了吧。

因為拍完照之後,他把臉轉過來,我們的視線就對上了,然後他又剛好把手伸出來,我沒多想就握上去了XDD

是說,賢重本人跟照片一樣帥,至於奎鐘本人,則是比照片上帥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