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他適應的極好。

剛開始暑期輔導的那幾天,我本來以為他會打電話回家抱怨,結果不止沒抱怨,就連打回家的僅有幾通電話裡,都可以明顯的感受到他對新生活的興奮。

好吧,說興奮是誇張了點,不過對於團體生活倒是一點都不排斥就是了。(除了老師機車一點之外,其他都很OK。<--這是他一直強調的重點XDDD)

 

話說,今天下午送恩恩回學校的路上,我在車上看著重播的百萬大歌星笑到翻,一轉頭,看到我老公正一臉嚴肅,就覺得我這個媽似乎笑的太不應該XDDDD

 

我還記得恩恩滿月之後的某一天,因為產假結束的我得回去上班,所以將他送回台中婆家給婆婆照顧。

當老公將車子駛離婆家的時候,我哭了,因為捨不得。

一個每天讓我夜不成眠的孩子,突然間就脫離了我的懷抱,感覺失落異常。

 

沒想到十三年後,我居然能夠在送他離開家的路上,被節目裡阿布與nono的搞笑演出逗的哈哈大笑。。。。。。

 

可是真的很好笑啊這一段(再看一次還是想笑)

(我想這跟個人對阿布頗有好感也有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