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打電話給我?他好奇的問。
倔強、自我封閉,曾說過自己也是隻狠毒的鱷魚並視他為只是個誤闖迷霧黑森林的可愛動物,這樣的她,在聽聞這句話後,瞬間紅了眼,
『不是說只能打一次嗎?在這世上只能打一次的電話,那就是你。』她說。


彼時,他初遇她,那時候的他根本不知道她是誰。
當時躲在暗處的他,小心翼翼的伸出了手,扯下身處亮處的她手上那塊想用來終結令她痛苦的禁錮歲月的碎玻璃片。


而此刻,他與她身處在被光亮包圍的教堂,他也早已明白她的過去,這一次,他伸出的手,穩穩的、堅定的,握住了她的手。

[TSKS][Yong.Pal][E08(720P)][KO_CN].mp4_20151012_003055.192  

 

如果生命中僅存最後一次機會,可以讓你打電話給一個人,那麼你會打給誰?
相信很多人對這樣的題問並不陌生,而我也相信,根本不會有人把這最後的一次機會"送"給自己討厭的人,
一定、一定會選擇打給自己心底深處最重要的那個人。


茹真對泰賢的心情是複雜的。
從一開始的怨恨,因為他阻斷了她結束自己的機會,
到後來的埋怨,因為他太小看她的能耐,忘了她原來也是跟那票算計她的人一樣的同為鱷魚群的一員,
到最後,
慢慢的,連她自己也不明白所以的開始會想依賴他,開始會不由自主的嫉妒他跟護士們的有說有笑,
然後,
會在真真正正的面臨只能打出一通電話的抉擇時,
選擇打給了他。

  
  終究是不喜歡什麼故事的
  可頭髮 卻已經慢慢留長了
  當沒有人知道如何旋轉譬如你
  背著海。骰子停止的時候
  第幾次永恆又回到偶然 你留下來
  你留下來好不好        
              --夏宇 我們苦難的馬戲班


留下來。
強勢如她當然不會這麼說。
『接了電話就說話啊,如果沒在三十秒內跑過來,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這才是她會說出口,也真的對他說出口的話。
以命令的氣勢與態度,
示弱。

[TSKS][Yong.Pal][E08(720P)][KO_CN].mp4_20151012_015352.699  


於是,此時此刻的她的終於主動,
讓一直以來他那顆懸吊在半空的心,
終於,
安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