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載仁那句老了以後我會對妳好整個有打動到我(妳哪位XD)

 

李家新婚小夫妻的日常。

  

 

很做自己的勝賢集團少夫人(大笑~) 

明知道老公愛吃醋,居然還是會照樣去到電視台幫偶像舉燈牌XDDDDD(不過這一段並不是在說去舉燈牌被拍到的事)

 

 

* * * * *

 

  如同海鷗與海浪,

  我們相遇,接近。

  海鷗飛去,浪已遠逝,

  我們也告別了。

 

當姜組長告訴你爺爺說你已與多賢分手時,因為是可以分手的關係才分手的,喜歡就到那個程度而己。』聽聞此事的他這麼說。

他的說法何嘗不是你當初的自以為。

當時的你應該也覺得,時間過去就好了,放手才是給她的最好對待,因為你從來就不認為單純平凡如她,能夠在你身處的世界裡完整的存活。

這應該也是契約到期,你未強留她就與她依約分手的最大原因。

後來,當你的好友看著痛苦不堪卻仍得強打起精神迎戰新接手的集團經營事務的你時,時間是良藥,時間久了就都會忘掉了。』你的好友,朴亨俊律師如是對你說。

 

  我們誤解了世界,

  反說它欺騙了我們。

 

『不要相信那樣的話,因為是謊話。』但你這麼的回答他。

 

時間其實真的是治癒一切的良藥,而且它還自帶了篩選機制,只留下讓人無限回味的美好細節並刪除掉一切不美麗的記憶。

因此,回憶最美,我們都這麼說。 

所以時間並沒有騙你,你會覺得被欺騙是因為你沒有給它長到足以消化並美化記憶的時間。

 

  寂寥的心情,

  使我體會到這失偶的黃昏,

  獨處在濛濛細雨下的嘆息。 

 

善宇"大叔"說的沒錯,『如果多賢不是一個人談戀愛的話,那麼另一個人應該也會覺得難過得快死了。』

於是,生不如死這四個字,成了這段與她分手的短暫日子裡,你的唯一感覺。

當你看著手機裡滿滿的她的照片你卻無論如何都捨不得刪掉時。

當你看著你家裡的那些她所留下的無處不在的痕跡你卻無法躲開時。

當你看著她正在跟別的男人相親而你卻願意退讓妥協換個場地談事情並對你的表弟說那是你該還給她的債時。

當你看著別的男人取代了你送她回到她家樓下並且她答應與對方再見面時。

你並且直接對你母親說了出口那四個字。

與她分手的這段時間裡我只覺得生不如死。你說。

 

如果,不是因為那天晚上你看到了與別的男人相親回來並且答應了下次再見面的她仍然帶著你送她的那條項鍊,我想,你也許仍會鼓起勇氣去強留下她,只不過,不會那麼理直氣壯。

 

那個晚上,你強吻了她,然後,你開始對她述說著以後不能再當老師了、她身邊會多很多警衛人員、她的一舉一動都會成為記者筆下的題材、但你會很忙,根本無法陪在她身邊。但你同時也對她說,忍一忍,老了以後我會對妳好。

所有這些看似在徵求她同意的問句,其實,只是你在對她說明未來的她將會過的生活,如果,她願意選擇你。

 

  我的心如浪潮,

  拍擊著世界的海岸,

  並用淚水在岸邊留下簽名,

  及題字——我愛你。

 

是的,她選擇了你。當你終於對她說了愛的時候。

我們終究不是誰的肚裡迴蟲。對一個人的再多滿滿愛意,若從未說出口,最終可能只會換來遺憾的錯過而已。

別人都是因為不愛才分手,我不明白為何我們明明相愛卻得分手?我愛你,多賢。因為疑惑為何分手而說出口的愛,讓你,挽回了她。

 

[TSKS][1% Possibilities][E016(720P)][KO_CN].mkv_000814541  

 

  葉因有愛而開花。

  花因敬天而結果。

 

最後,終於,你執起了她的手,為她套上了象徵永恆的戒。

從此,她將陪著你,豐富你的人生,並且,

圓滿你的生命。

 

 

註:所有詩句摘自泰戈爾的漂鳥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