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最近好嗎?」看到一向忙碌的F上線,我很高興的發了訊息給她。

前二天去做健康檢查,結果不太好。透過MSNF傳過來這樣的訊息。

我心一驚,「怎麼了?為什麼突然跑去做健康檢查?」

「當初是想說陪媽媽去做,沒想到檢查結果出來,我的問題比我媽還大。」她接著說,「左胸三點鐘及九點鐘方向各有一腫塊。」

我沉默了。如果她是因為失戀而難過,我可以搞笑給她看,但是...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

一定會沒事的,是出於孝心才發現的,一定會吉人天相的。雖然這樣跟她說,但連我自己都覺得我的話很沒說服力。

「希望如此...下星期要再回去複診,看醫生怎麼說。」

 

之後一直想問她複診結果如何,但她MSN一直沒上線,打電話給她又怕不知該說什麼好,就擱著了。

今天下午,另一外跟F工作上有密切往來的同事跟我說,F現在在醫院。

「妳知道她最近一直請假的原因嗎?」同事有點遲疑的問我。不像我,不管好事壞事總是到處找人分享,F是個低調的人,很多事她都是自己默默的悶在心裡的。

「我知道,狀況不好嗎?」我以為F只是先進醫院做檢查。

「昨天剛開完刀。」

「啊?怎麼這麼迅速的安排開刀?不是才說要複檢?狀況真這麼糟?」難道真的是最壞的狀況嗎?

「不清楚,她剛打電話來跟我交待一些事情,我不敢問她,我怕我會哭出來。」同事是個感情豐富的人,連在電話中跟我說F的情況,都說到快掉淚了。

跟同事約好,明天中午去看F。

希望她一切都好。

 

能夠平安、健康的活著,真的是件很幸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