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的路上,看到前方摩托車乘客的腰下方,有一條奇怪的黑線。

騎近一看,媽啊,原來是股溝。

那個穿著打扮看起來不怎麼時髦的小姐,居然穿著一件超低腰褲,以至於坐在摩托車後座時,露出了大半片屁股。害我一邊騎,一邊忍不住盯著她的股溝看,就怕隨時遇到個窟窿,震得讓她的褲子掉下來。

如果有人問我,什麼叫會打扮?

我會說,懂得如何利用服裝及配件襯托出自己的氣質,並做出適合自己年齡及場合的穿著,就叫做會打扮。

露出股溝,不管是在公司或在學校,都不適合吧。即使是在夜店,低到露出股溝的低腰褲,也會讓人在跳舞時無法盡興吧?

當初跟著吳宗憲上新聞的那位股溝妹,她一邊跑一邊拉褲子的畫面,一直在我的腦海中飄來盪去~~~

那麼,穿著一件讓自己隨時要提心吊胆的擔心穿幫,又肯定不舒服,又沒有美感的褲子,有什麼樂趣呢?

猜不透這種人的想法,難怪Anita會這樣說:如果你還穿著露股溝褲,就表示,你其實不是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