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中午時分,我在陽台晾衣服,老公在廚房煮麵。

突然電話響了。

老公喊恩恩去接電話。

恩恩接起電話。本來預期中恩恩會拉開嗓門要我或老公接電話的狀況並未出現,取代的是如下的回答。

什麼?喔,我就是。

喔,那個啊,就是.....

不客氣,再見。

呵,原來是同學打來問功課了。所以我很放心的繼續晾衣服,之後,也沒再問起這通電話的事。

倒是恩恩自己主動跑來問我,馬麻,你幹嘛不問我剛剛電話是誰打來的?

不是你同學嗎?我說。

是啊,可是你怎麼都不問呢?

哈哈~~似乎非常失望為什麼我沒有追問,所以我只好很配合的,假裝很好奇的問了一下。

「誰打來的呢?」

「我同學啊。」

「打來做什麼呢?」

「就問我功課啊brabrabrabra....」

「那為什麼她知道你的電話呢?」

「因為誰誰誰跟我是安親班同學,誰誰誰又在學校跟我同班,所以brabrabra....」

他其實解釋了很長一大串,但牽涉到太多人,所以我有聽沒有懂,不過我也不想再繼續追問了。「喔,原來是這樣啊。」

「對啊。」

因為我終於問了,而他也回答完了,所以他很高興的蹦蹦跳跳的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