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吃飯時突然一陣睡意襲來,吃完飯後就躺上床小小的”休息"了一會兒。到了十點多,小孩都上床睡覺時,我睡醒了,開始很有精神的上網亂逛。

接著看了一小段的{薔花紅蓮},很快的,就到了一點。想說既然這麼的天時、地利、人和,就看看那部已經很久沒看的{1%的可能性}吧。剛好昨天演到了載仁全家到多賢家去拜訪,然後多賢爸被載仁爺爺硬柪著接受訂婚那一段。雖然已經看過一遍了,再看一次仍然覺得好笑。

看完後,又看了一下(薔花紅蓮)。如果不是{交嚮情人夢}的第二集還沒下好,肯定我昨天會忘了去睡覺。

 

今天早上果然又是痛苦萬分才離開床。
睡眼惺忪的到了公司,還好沒遲到,刷了8:59分的卡。Y^__^Y

進公司放下包包的第一件事,就是到某同事的坐位去拿回我昨天放在她位子上的分離式電話。
電話放在她桌上的一個非常顯眼的位子。
她剛好離開座位。
我走到她的位子,看著我的電話,突然就很自然的坐了下來,接著提起她放在側桌的一袋早餐.....

我發誓我完全不曉得當時的我發生了什麼事,一切動作是那麼自然而流暢....

還好提起早餐的那一剎那,同事回到位子旁目瞪口呆的望著我,我才意識到我做了什麼事。

當然,這個時候,週圍的同事早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