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茶水間外的陽台及樓梯間,儼然成了吸煙區了,每次去倒水、丟便當盒,或是雨天到那邊去取雨衣,總不可避免的得穿過一片煙霧瀰漫。

可能是董氏基金會的禁煙教育太成功,現在只要看到有人抽煙,不管是男是女,就覺得反感。
台灣現在電視節目好像也都有注意到,儘量不讓主角有抽煙的行為,但是韓劇好像並未如此,是國情的關係嗎?不解。

記得高中時,Anita說某男校樂隊的爵士鼓手超帥,剛好我一位小學同學也是該男校樂隊的爵士鼓手之一,因此我們請他約那個帥哥出來,他也欣然的允諾。

終於到了見面的那天。我跟Anita很興奮的赴約了,也見到了那個男生。

是長的還不錯啦,只是有點矮,不到170。但是,因為我跟Anita也實在「非常」不高,所以其實也沒什麼資格針對這點說對方什麼。

不過剛坐下來開始聊天,就發現問題來了。

這個男生的煙癮,很大。

整個相處的過程,他的煙是一根接著一根的抽的。所謂的一根接一根,不是撚熄前一根再點下一根,而是前一根快抽完時,直接拿出下一根,就著前一根點燃新的煙後,再撚熄舊的。

後來,就在冉冉上升的煙霧中結束了這次的見面。

後來,也沒再見過他了。(不過憑良心說,我們沒再見的原因,應該是我跟Anita不夠美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