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有點糟,工作忙亂的一塌糊塗,生活卻陷入一成不變的僵化模式。
果真是懶散太久了...
還好主管也看到了我的亂,幫我調整了各項報表資料的「產出」時間,不然我可能很快會陣亡。
是說,真有需要那麼多報表嗎?還有,每星期都有那麼多人來報到是怎麼回事?收不完的履歷表,排不完的面試...真是快瘋了。

突然在想,那天拒絕了前主管,是對還是錯?
為了四千元,值得嗎?
但自問自答之後,發現還真值得(笑~~~)。


突然很想喝酒。
星期六回到婆婆家時,剛好一群親戚們已經在客廳喝起來了。
58
度的高梁,喝進嘴裡卻意外的順口,不知不覺就喝多了...只是宿醉真可怕,一直到隔天下午頭還在昏,甚至還又吐了一場。
酒其實是苦的,並不好喝,讓我愛上的,是酒精開始在體內作用後那種微醺的感覺。只不過跟一群人一起時,份量往往很難拿捏,一不小心就會衝過頭...


還有,今天晚上看到她上線了。
MSN上的小綠人讓我知道她是平安的,至少還有體力可以坐在電腦前上網,這就夠了。


生命中存在的難題太多,我們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