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安親班接堯堯放學。
每次接他放學,他一見到我總是會很撒嬌的先喊聲「馬麻~~」,然後過來抱住我大腿。(這時候我就會想,如果是女兒,該有多好...)

前天他照例的完成這些程序後,突然舉起手來,跟我說「馬麻,我長毛了。」

「蛤?長毛?」我一頭霧水。
「對啊,你看。」他把手高舉到我面前,「你看,手背的這邊長毛了,我長大了。」他一臉得意。

「為什麼長毛就是長大了?」我笑到不行,旁 邊的 老師也都跟著笑。
「因為以前沒有啊,所以我長大了。」他很認真的說著。
我笑到停不下來。

 

對不起,馬麻我的思想,有點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