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堯堯長得可愛,所以安親班的老師都很喜歡他。

其中有位張老師對他特別好,常會在休息時間趁著去安親班旁的OK便利店買零食時,順便帶著堯堯去買糖果。

恩恩總是忌嫉的抱怨說堯堯是個有心機的孩子,知道自己可愛也就算了,還三不五時會在老師面前扮可愛,讓老師以為他真的像他外表一樣是個可愛無害的乖小孩。(是說,這一點呢,身為媽媽的我也不得不同意就是了=.=)

好了,回到正題。

所以堯堯常會在放學時告訴我哪個老師又給了他什麼糖果,還會很高興的秀給我看,而我也總是會很認真的跟他要來吃(我喜歡吃糖。。。。)

然後堯堯也總是不例外的一口回絕。。。。。

再然後他就會被我很認真的罵小氣。

 

有一天。。。。

堯堯又跟我說某某老師給了他二顆糖,所以可以分我一顆。

我:真的?(←一整個顯得喜出望外的媽媽。。。。)

堯堯:對啊。

我:好吃嗎?

堯堯:我不知道,我還沒吃。一顆是櫻桃口味的,一顆是香蕉口味的。妳要什麼口味的?

我:(想了很久)我要櫻桃的。(←喂,你是人家的媽媽耶。。。。)

堯堯:好,那櫻桃的給妳。

我:(又想了一下)不要好了,香蕉口味的好像比較好吃,那我要香蕉的好了(←喂!!!)

堯堯:不然我們回家後再看看好了。

我:好。(←喂。。。。。)

 

終於回到家。。。。

堯堯馬上獻寶似的拿出了二顆糖。

我:香蕉口味看起來比較好吃,我要吃香蕉的。

堯堯:好,那我吃櫻桃的。

母子倆人於是拆開了包裝紙,迫不急待的將糖果往嘴裡丟。

 

又過了一會兒。。。。

我:你覺得好吃嗎?

堯堯:還好。妳呢?

我:我也覺得還好。

 

於是,結束了一場媽媽與兒子分食糖果的極溫馨劇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